Dr.顾

顾衍庭。



退休了。

©Dr.顾
Powered by LOFTER
 

报告班主任!教官他无端虐狗!!![001-020][清水/逗比向]

军训脑洞大,勿喷勿喷勿喷谢谢。

这一更会出现的CP有#叶魏##喻魏##韩魏#。

注意避雷注意OOC,素材来自lo主真实体验故可能会有崩坏的地方。

尽量保证性格上的契合,全程路人[lo主]第一人称视角。

下面会不会添加CP全看明儿还有没有别的教官勾搭我们班教官。


001.

今儿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,经过昨天一天对教官的观察,我对他的印象很不错。

反正不管我怎么看,都觉得他年龄应该不小了。

听总指挥喊他“老魏”,应该年龄不小了。

大叔好好好×。


002.

身材,满分。

性格,满分。

外貌,本来不是满分因为多了几个胡茬,满分。

最重要的是,这个大叔真的,戳萌点。

我们站一会军姿他就让我们休息一会儿,老是站着休息我们班同学都不好意思了。


003.

昨天他教转体分解动作的时候,后背对着我站的。

哦我操...向后转的时候身材整个显出来了。

特别是屁股圆圆的翘翘的我都要笑出声了好烦。


004.

今儿我们开始学齐步走,魏教官给我们做示范。

走的那叫一个...腿真长啊好帅哦。

呃...我的意思是他的走路姿势真帅。

操场上响起了我们班同学由衷的啪啪啪的掌声。

结果我一抬头,看到了站在男生队伍旁边的叶总教。


005.

我要瞎了。


006.

叶总教你的眼神——!!!

那种饱含着宠溺欣赏和痴汉[?]的眼神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?

就在我们以为这就结束了的时候,叶总教掏出了自己的手机。


007.

他开始对着魏教拍照片。

而且是对着走着正步的魏教。

操——。

我也想拍啊叶总教。


008.

我觉得魏教应该也反应过来了。

于是魏教走到了队伍的另一侧开始做示范。

叶总教他他他他,跟过去了。

然后继续拍。


009.

叶总教换了三个体位...三个站位之后终于揣上手机满意的走开了。


010.

三班的教官又跑过来啦!!!

夭寿啦!!!!

三班的喻教官,在传说中那是货真价实的苏。

虽然不如五班的那个教官帅,但是据说。

很温柔。


011.

呵呵。

说好的温柔呐。

我们站军姿的时候,喻教就站在一旁看着魏教。

两个人的站位大概近似个L型。

你要知道魏教虽然年龄大但是......他有点矮。


012.

所以我们一群人就站着军姿看着这两个人站着,一个瞅着另一个。

喻教看着魏教就不说话,一直笑一直笑。

魏教不理他,正视前方站着笔直又帅气的军姿。

魏教,好样的。


013.

呵,喻教没能抢走魏教。


014.

中间休息的时候,我不小心瞟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叶总教。

他对着他的手机搁那儿笑。

艹艹艹我也要照片!


015.

一班的教官也是个奇葩。

长得不错,但是感觉就是好凶。

听说姓韩来着...还是教官他们那儿的警务班长。


016.

我们这儿罚站呢。

叶总教和喻教都跑过来了。

几个意思啊。

几个意思啊?

几个意思啊!


017.

一群单身狗就那么默默的看着他们俩围着魏教笑。

一个比一个灿烂。


018.

魏教笑了。

笑了。

牙好白——!


019.

班里的女生在撕CP向诶。

我站总教,站总教!


020.

妈的越来越可怕了。

隔壁班的韩教对着魏教动手动脚!

他们居然勾肩搭背的走掉了!!!

明儿还能好好训练吗!!!!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